97.10.14投稿~我家有個會學救護車聲音的土狗 我家有個會學救護車聲音的土狗酒店打工 我家養了一隻黑色的臺灣土狗,照理說這種狗兇猛無比且會顧家才對,可是事實上信用貸款只有看起來兇猛而已,有點白目、神經質、愛管閒事,常會沒來由的狂吠,實際上燒烤重看不重用。 養了兩年多不但沒有顧家,反而被小偷光顧,眼睜睜的讓小偷進出自房屋貸款如,搬走家中物品。從小到大才藝一樣都學不會,只有對『吃』情有獨鍾,但卻也禮服能每天準時的叫起我,是我鬧鐘中,最準時的一個且全年無休。 由於我家住在馬路房屋出租兩旁,來往車輛眾多,尤其也是救護車的必經之路,說也奇怪,牠也能分辨出哪輛房屋出租救護車較緊急,竟會跟著救護車的『喔咿—』聲,也跟著『嗚—』叫起來,不禁令永慶房屋人莞爾,也許牠上輩子是救護人員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結婚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系統傢俱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89wybm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