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小鎮喝下午茶! 淡水小鎮喝下午茶! 上個月就和大家說好11月份,去淡水找一個地方聚會!剛好!有人說去淡水小鎮喝下午茶吧! 早上就和老婆我:今天我們早一點出們吧!可以早一點到淡水去逛街。 話說完沒多久突然酒店兼職就下大雨,老婆就說:下雨還要去淡水逛街吃飯嗎? 我也暫時沒有話說,想說大家都月約定好了不去會不會?說真的星期天的天氣還真的奇怪,早上還出太陽,不到10點就下大雨,還好只下到11點多雨就停止,趕快和老婆理東西出門,想租辦公室說從家到淡水路程有好遠,不趕快會讓別人等,我不喜歡遲到讓別人等,請願早一點到,還可以去淡水河逛街呀!突然小宥子又給她耍皮氣,小宥子說:不要出去想睡覺!我和老婆想說:不會吧!只 好和小宥子講說:我們到淡水逛街呀!還可辦公室出租以去那裡吃飯呀!和小宥子說好久才答應出門,小宥子這樣鬧也拖延快半個小時才出門。 我們換兩班捷運才到淡水河,到淡水捷運站還有時間,就去逛淡水河旁邊的小吃店,今天淡水河人潮超多的,好久沒有假日來淡水河逛街,這次買屋星期天放假日來逛真還真多,不像之前都是平常自己放假來淡水河,人潮真的差別好多也! 我們當然就往有賣小吃的人潮走呀!才到第一家門口看到有試吃蝦餅,就拿給小宥子吃!不會吧!小宥子超愛吃的,吃一片完又要一片,我就和租辦公室老婆說: 等我們下午茶吃完再來買吧? 這時逛到馬頭就告訴 老婆說:與他們約定時間差不多要到,三個人就慢慢的回到捷運站門口。  其實這次約只說淡水捷運, 沒有說那的地方,回頭剛好碰到銘輝帶他小大兒子。  銘輝辦公室出租說:你們要買甜甜圈給小宥子吃嗎?老婆其說:好....買一個等下給小宥子吃吧!小宥子喜歡吃上面有巧克力的。淡水這裡人潮多可要排隊買。銘輝就說:只有你們到嗎?其他人有看到嗎..? 其上次約國父紀念館地點說:國父銅像二點見!這麼買屋凊楚還是會有人找不到。這次約淡水捷運站當然就...難..找了?老婆也一直說:你們沒說約地點嗎? 我說:沒有呀!就說淡水捷運站呀! 等到快要二點二十分,還有一位朋友沒有到,承辦人說:你們有小孩的先慢慢走吧! 才走不到淡租屋水老街廟口,就有人問要去那裡吃呀? 我說:淡水小鎮呀! 其實我和老婆去吃過二次,但是我忘記去吃過,他們問我也說淡水小鎮吃下午茶,老婆還說我們去吃過呀!我還是想不起來也。一路上我就告訴小宥子等下吃飯要乖乖吃飯呀?不租屋網可以跑來跑去呀! 其實事先告訴小孩讓他知道是對的。因為接下來我們到餐廳,小宥子還真的超乖的吃飯。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澎湖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89wybm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