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抓狂了....是惡魔還是天使!!??我不是神.不是聖人..更不可能因信用貸款為為人母,就沒有脾氣夜裡,面對哭鬧不休的妹妹我有時真的會動了房屋二胎想扁她的念頭不過扁了也沒用,算了這週實在是戰況慘烈從五點睡.房屋貸款變成七點,今天居然給我搞到早上九點十分她才安睡一整夜吃吃喝喝代償哭哭鬧鬧.............真不敢想,等到我上班,會是什麼光景(不用信用卡代償叫我讓她哭別理她......我婆婆會殺了我的)(上圖.整個睡翻了的她seo......我還有心情拍照自娛)但是看到他們安睡的樣子,又覺得好幸關鍵字廣告福幸好惡魔時期只有夜裡......雖然時間很長白天喝奶的妹妹還算關鍵字行銷丫莎力.不像半夜.把我裝肖維,喝個幾下又不喝...放去睡,又哭給我酒店經紀看 平常喝奶還配拳法..這次喝得像書生不是武生了 猜一猜時間..酒店工作猜猜我是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89wybm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